Friday, July 03, 2009

新加坡第三届NGH认证催眠治疗师课程公德圆满!



学员们的回馈:)

1.这是我上过的课程中获益最多的一个课程。每天我都期待这上课的日子。除了在课程中收益良多外,我也交了很多朋友,同学们都互相帮助、鼓励。我真的很感谢这个课程、很感恩。

2.见识了催眠,对催眠有更深的了解,许老师的课程,生动活泼,增加了吸收的能力。催眠是另类治疗,它能帮人解决医学所不能解决的。我想继续学习。

3.实际操作次数足够;彼此信任,不吝啬分享各种经验。许老师生动、有趣、丰富的经验令我们获益不浅。

4.认识到催眠的作用能帮助自己在多方面能更加笃定,更有信心的去活在更好的每一天。也可以帮助更多的人让他们受益。

5.做一个技巧与经验兼合的催眠师师基本功,而一个专业的催眠师更要具备同理心与道德规范。

6.(这课程)让我更了解催眠的意义,又可自我催眠,更能帮助别人,太棒了!

7.(这课程)让我有了更好的睡眠、让我更深入的了解催眠,对回溯有了更多的好奇。

8.(这课程)让我相信催眠能帮助到自己和他人。

1 Comments:

At 2:46 PM, Anonymous Stevemrdd said...

Certified Nursing Assistant Jobs Wichita Ks This is one of the fastest growing employment fields of the times. 5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